“卡萨布兰卡赠予你,艾玛·伍兹。你得过一次,你就永远是演绎之星。”
“你爱我不断提升的力量,对吧?”
我永远爱艾玛·伍兹和拉普兰德!!

深夜怀旧

我也不记得我是什么时候入坑第五的了,大概第二赛季吧。

那个时候还是用电脑打游戏,菜的秒倒。

象牙白和清雅白是我第一个同时喜欢上的皮肤,粉黛是第一个抽出来的红蝶皮肤,开学季活动因为不打屠夫就没有领红蝶涂鸦,现在想想,腾讯号都找不到了,有什么后悔的。

当时因为是电脑玩家,小学,不是经常打,活动就没有肝多少,深渊活动也是快结束了才靠官方补偿出了园丁涂鸦,真好看。

印象中红教堂的天黑黑的,还没有现在的危墙,都是一样的,小木屋那边的电机我一直不敢修,然后不知道什么是人机,憨憨一样到处跑,一整局被追没死还能高兴好久。后来知道了,就开始快乐刷分了。

后来湖景村上线了,我终于可以玩电脑了,第一局就是没见过的地图。感觉好亮啊,不是黑黑的吗?极光真好看,卧槽咋办,找不到电机我出乌鸦了,哇队友牵制好久,哎有心跳,没乌鸦了?门开了,找不到门,就在苞米地那一带到处瞎晃最后被杰克传送抓了,对,我祭天。

后来有了一部可以玩的手机,因为本质还是萌新,遇到红蝶啊小丑啊杰克啊都是秒倒,雾区搞得我看不清,然后喜欢上了园丁医生,不知道另一面怎么的,后来花一堆时间搞推演,搞日记。

因为抽到创意紫还是什么粉买了小特,我当时线索一堆,碎片也是几千。

然后因为腾讯号太难找彻底放弃了,怀念和吃杰园的杰克在湖景村贴涂鸦,他看我修机,然后大心脏出现了(看一些视频点的)就把我打死公主抱到苞米地那里开门。

然后以前学了一个骚套路,开局说不拆椅子就会遇到一个公主抱杰克。

于是我和盲女机械师修了个爽,失常让我们获得了解码大师。还有当时圣心医院的天黑的我都看不见雾隐杰克了。

结果有手机之后这个套路就失败了,被杰克暴揍。

然后,地图就都变亮了,红教堂也有了危墙……

我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被放血是一个小丑,圣心医院我不熟悉而且黑黑的,门的位置很快就不见了,然后因为传送我就跑到小门了,结果没想到大门开了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开门,就……一刀斩,没点自愈,然后崩坏啊,占有欲啊,钻头啊,想爬到大门结果突然死了,当时我还懵逼了好久。

谢谢愿意看完我的萌新黑历史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继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