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卡萨布兰卡赠予你,艾玛·伍兹。你得过一次,你就永远是演绎之星。”
“你爱我不断提升的力量,对吧?”
我永远爱艾玛·伍兹和拉普兰德!!

p1香香
买了第五福袋的香香!摆今夜不在姿势的香香!勾引我的香香!
p2天行九歌的焰灵姬
靠美女在吗?约炮吗?啊啊啊还有一个秦时明月的雪女可是我不敢叫她们合影!
如果老福特有同好就好了(小声逼逼),那里居然有玄机官方店铺,靠居然还投放沧海横流!
然后我看见了一堆兰闺惊梦,一个小卡尔(见过两次了),蝶蝶(仙鹤般若相美人相,我看美人相拖鞋以为是男的),牧羊人和白鹰……
(然后我喜欢的原创漫画居然也有周边店)

评论

© 继续 | Powered by LOFTER